體檢地點:

-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B1航醫部(體檢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31號

-02-2763-3425

 

體檢事前須知:

-前一天晚上1200後不要吃東西、喝水、吃口香糖(因為要測飯前血糖)

-近視者,請配戴眼鏡

-有照證件2張(身份證、健保卡)

-大頭照2張(實際上只有用到1張,體檢結束後三天內,得傳大頭照電子檔)

 

體檢費用:一共3,900(只收現金,記得先提前準備好)

 

體檢項目:

-B1:身高體重、血壓、視力、心電圖、抽血驗尿、醫生問診、腰圍、聽力檢查

-1F:X光攝影

-4F:肺功能檢查

 

因為體檢當天並非有固定的流程和順序,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抽血驗尿,

如此一來,做完飯前血糖檢測之後,就可以喝點水吃點小零食止餓,

而最後的檢查項目,我個人覺得安排肺功能檢查為佳,

因為要大口吐氣,看別人做都有點困難,

我自己也是一直挨阿姨罵,和吐氣到快缺氧覺得頭超暈,

所以建議大家1、抽完血和驗尿後,就去2、量身高體重和血壓(如果你很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的話),最後吃點東西,並把其它項目做完後,才有力氣去做3、肺功能檢查

 

*後記

我去拿體檢報告的那一天,覺得有點虛驚一場@@

其實拿到體檢報告時,航醫部告訴我,並沒有任何需要複檢的項目,

但我的體檢報告上,寫著什麼尿液白血球脂脢陽性和尿中出現細菌!!

說如果自已擔心的話,可以自行去泌尿科追蹤,

於是我拿著體檢報告,搭小黃飛奔至一直以來體檢的醫院,

但是檢查完後,醫生跟我說,很正常完全沒有問題呀!

可我還是忍不住小小擔心一下,我身體明明很正常、也不用複檢,

且驗出來有問題的部分根本是錯誤的,很怕會影響最後的綜合評量結果>///<

好緊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