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灣的這天,阿菲跟櫻桃還先到我下塌的考試院來找我,再一路送到機場,
不過在這過程當中感到很抱歉的是,因為開的是大韓航空的ID票,
即使提早到機場,也無法有所作為,同樣要等到關櫃前40分鐘才放我上去,
所以我不但無法先拿到登機證去退稅,就連入關後悠閒的逛免稅店的時間也沒有,
幸好退稅領現金的隊伍沒有排得太長,讓我還可以拿回近五萬多韓幣,可算是慶幸。

於是在等待回去EXTRA CREW櫃檯前,還有約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從中午就一路餓到下午二點的我們,到第一航廈的B1美食街用餐,
但說時遲那時快,我放在背包客棧要二手拍賣的雜物們,有買家加我卡卡ID,
正在詢問我雜物以外的韓國生活問題,所以我就跟買家周旋了一下下,
跟她說我人正在機場,回台後再回覆她,結果阿菲就在此時拍下我跟買家卡卡的照片,
因為她PO在FB上,而晴在上面回說「我會想她的」....
被我唸唸說,放在FB我又看不見,而另外在LINE TIME上又再PO了一次。

在這之前,櫻桃也做了件可愛的蠢事,
那就是對我說「돌아가셨어요」,這其實是「去世」的意思。
會這麼搞笑的原因是因為我年紀比櫻桃大,她想對我用敬語시,但是我人還在首爾還沒離開,
她卻用了過去式+敬語셨어요...
正確的說法應該為돌아가실 거예요.意即「即將回去(台灣)」的意思。
所以再加上晴在阿菲的FB上回覆道「我會想她的」...欸~親故們,姊姊我還活著耶!
現在不想活了,想死在我手裡的人是你們吧!哈~



用餐後,我們續攤來到A TWOSOMEPLACE吃冰,因為我很愛奶茶,
可是上次卻沒有在新村站那一家吃到,所以改點紅豆麻糬,
離韓前的最後一次可以吃到皇家奶茶口味,實在是太幸福了,
但由於快到了回到櫃檯報到的時間,於是無法完全吃完,就得跟它say goodbye有點小浪費,好可惜。

*在我們坐機場快線抵達機場後,見到了一群人,阿菲心想應該是替偶像送機的粉絲吧!
結果她回家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她家老公鄭容和要去馬來西亞...
只能說我們和藝人都有緣無份,把上次在仁寺洞與休傑克曼擦身而過也算進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