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花航空服招募正式起跑嘍!

001

 

002  

線上報名期間:2014/05/12~25

聽同事說上一次招募時,一定要先報考多益後取得成績才能報名,

若先登錄以前舊的多益成績,只要書面資料審核只要成績有出入,

即使分數考得比原先高,仍會被請出場喔!

華航在開放報名前,一定會和TOEIC合作,會有專案考試,

雖然費用為1800,比平常考試的1540貴一些,

但考完三日後就能查詢成績,成績單也會在一個星期寄送。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007  

由於我也是考完專案考試,成績出來之後,才上網報名....

但我在報名時遇到了一個"大難題",

無論我試了多少次,我的報名資料一直上傳不了,並顯示資料錯誤>////<

當時人在芝加哥的我,只好跨海跟我的嫂求救,請我嫂嫂試一下,

剛開始嫂嫂試了幾次也是不行,後來才發現是要使用"IE瀏覽器"。

其實我仍然是有聽沒有懂,anyway有成功就好~呼,真是嚇死我了!

 

大家報名完,也要用「查詢報名資料」再度確認是否有報名成功喔!

因為有些人根本是假性遺珠,根本就沒有報名成功,並非華航不給你機會參加初試,

無論是否得到初試入場券,在查詢的過程是不會出現「資料錯誤」的,

下次花航還有招募的話,還請務必更加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