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暑假旺季的福,公司不但開了北海道的加班機,

而且還是過夜班(因為原本一天二班的北海道都是當天來回班),

更幸運的是,讓我給換了進去飛,而且還跟好久不見的Joyce姊一起飛^^

還記得上回一起飛,是我剛進國泰去約翰尼斯堡的時候,

挖~已經是四年前的事哩!

 

 

剛抵達新千歲機場,就見到多啦A夢接機^^

我的年代好像應該叫它小叮噹才是!!

 

由於公司目前沒有在當地跟飯店簽約,所以並沒有機場到飯店的接駁車,

反而是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搭計程車前往飯店,雖然很新鮮,

但從機場到市區搭了快一個半小時的車,繫著安全帶實在是很難在車上小睡片刻,

飯店的地理位置很棒,就在「新札幌站」的旁邊。

check-in完,著裝完畢後,我們就立馬前往「札幌站」來吃喝加血拼哩!

因為7月是打折季,我看同事們個個都蓄勢待發,帶了大黑來說,呵~

 

   

Joyce姊真不愧是光自助行就來過五次,連迴轉壽司店都查好哩!

聽說這家「花maru」很有名呢!我們抵達時才不過下午六點,店外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其中最這人驚豔的莫過於-花蟹味噌湯了!!螃蟹不但有半隻而且殼裡的肉"實實在在"滴,

但它刺超多,我吃了一隻腳後就放棄了,手指頭太痛無法繼續>///<

 

  

吃完後就開始在附近逛逛,在路上看到Sapporo啤酒時,也好想買杯來喝,

它不但是新鮮的而且還超大杯,雖是隔天下午才飛,但我怕起酒疹會不舒服作罷。

 

 

如果要說我這個人在旅行這事上有什麼怪癖,那莫過於"登高"這件事了!

但T38真的是我登高過的塔當中,最矮的一個,望出去的景色都很平,呵~

 

 

而且我也真心的覺得,日本地區Tower都好用心,

這次來到T38不但有七夕情人節的留言板,就連晚上也有音樂表演,

依稀記得上回去橫濱的Landmark Tower時,則是迪士尼黑膠唱片展,

讓花錢登塔的民眾,不但有景可看更有活動可參與,這點真的很棒!!

 

 

雖然正值夏季大折扣,但我很乖的只補了花王蒸氣眼罩、上戶彩代言的超好用防晒噴霧及上衣一件,

因為才剛從沖繩玩回來,再不節制一點,就要喝西北風哩!

應該要跟家兔邀功說"鹿是好老婆沒有亂花扣扣"才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