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了這麼多地方,總是有很多人問我,你最喜歡國家或城市是哪一個?

我總是說:「世界很大、還沒去過的地方太多」,無法決定誰是最愛。

自從去過了馬爾地夫後,深深覺得,到了外站能完全放鬆又能享受陽光沙攤,

真的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即使是一個人,幸福感也絲毫未減。

 

 

雖然組員是住在馬列機場上唯一的一家飯店,但仍然能透過飯店代訂其它渡假小屋的行程。

 

 

飯店內的景色也相當美,沒想到組員還能住到海景屋,

白天望出窗外就是藍天白雲和沙灘,傍晚則是被染橘的天空和倒映在海水上的夕陽。

 

 

由於正值旺季,所以許多渡假村的行程都早已經預約滿了,能選擇的也只有一千零一間,

我與同事們來到的是「Centara Ras Fushi Resort&Spa Maldives」,

一日行程為130塊美金,包含來回所搭乘的船、吃到飽的自助午餐、無限暢飲的飲料,

也可免費使用所有的設施,但若要浮潛得租借救生衣、蛙鏡等,也相當貴喔!

因為原價格都還得加上18%的稅,所以我們就只有游泳、踏浪了。

 

 

雖然泡在水裡游泳喝飲料很舒服,但海島後遺症出現了。

因為我防曬只有擦臉,然後又一直顧著玩,壓根忘了補擦防曬,

結果直到中午用餐時,才發現我已經變成台灣黑鹿了,胸口有比基尼的深V...嗚

而且後來還紅到脫皮,幸好不會痛。

 

感謝願意與我換班的組員,讓我在離開國泰前,讓我把公司所有的航點的收集完成。

接下來就要來去華航了,希望華航過夜的航點多、天數也多,讓我能繼續環遊世界就好了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