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試流程

一、走台步:

被叫到號碼的應試者,先站在禮堂的右手邊等後上台,上台後到舞台的正中央
(地上會標示記號)面對二位主考官微笑,下台走到主考官前面,報編號及姓名,然後
回坐位。
 
PS.別以為報完編號就沒事嘍!因為有些應試者以為可以鬆口氣了,但這時 主考官就
   回過頭來,看你原形畢露的樣子!!然後你就會在初試時被刷下來了~

走完台步,要立即拿著你的隨身物品,前往6樓面試,因為也是以叫號碼為準,我
真的遇到下列的情況,有個女生等她的朋友走完台步才一起下樓面試,結果工作人員找
不到她,在等候室當著所有人的面宣布,那個女生失去面試資格,所以切記,走完台步
就直接去面試。

二、面試:

主考官有三位,會請你報編號及姓名,然後唸一段英文短文及台語廣播詞。
英文我真得唸得很差,因為抽到一篇全部都是菜名的短文,我就隨便帶過。
至於台語,真的要感謝小寶教我~題目是「請將你隨身的行李放在前方座位上,或是上方的行李箱」。
接著就在旁邊的小教室等候通知,結果馬上就會知道的。初審面試通過著才能體檢。
我很幸運地,我們這組五取三,我是其中一個。

三、體檢:

接著到1樓體檢。項目有:量身高、體重、血壓、視力、臂力及問診。
我因為當天是8點報到,4點半就起床所以血壓偏高,但護士阿姨人很好,叫我問完診再找她量
一直量到我不緊張血壓正常為止。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以上是長榮的初試分享,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