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長榮的初試過後,顯得華航輕鬆多了

因為是當天的第一批,所以並沒有等太久
且主考官也比較有空認真的聽你自我介紹
排隊量身高及繳交身份証、學生証、歷年成績單及多益成績單等
豬頭如斑比我,日檢成績帶了卻忘記一起繳交

接著領了號碼就在等候區,等待面試
我是被分到B組,所以沒有遇到在A組當主考官的學姊
這樣也好~才沒有走後門或學姊有私心這回事
我是我們那組的第二個,在我前面是個高佻的女孩
在聽她自我介紹時發現,她目前在長榮當空服
但她很緊張,可能是因為第一個的原故,自介跟唸英文短文音都在發抖

而我呢~給我自己打97分
唸短文時讓稿子遮到臉了- 扣1
唸短文時又忘了表情要笑- 再扣1
唸完沒我的事後,微笑到很僵- 再扣1
所以只有97,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