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複試通知本該是件好事 but...斑比我呢
就那麼剛好二家滴複試都在5/12決勝負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 
希望計程車司機伯伯車能開快點把我準時送到華航大門口

不是我在說厚~長榮的履歷表的格子也未免太多了吧
到底要寫錯幾張才能修成正果呢!手寫到真的很痠說
只要一個不小心閃了神,就要全部重寫
老天爺呀!斑比知道自己平時很偷懶又不用功
但我知道錯了 求求你讓我返回天庭在天上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dia™리디아 的頭像
    Lydia™리디아

    Under the same sky, keep flying without wing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