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一整天終於長榮跟華航的複試都結束了
那就先來報告長榮的複試的情形吧!

長榮的複試是以筆試為主:
首先是心算5題限時10分鐘,雖然只有五位數但卻有12行
我只算了4題,而且根本來不及驗算,有沒有對?也沒有把握
聽說至少要對一題,不然就say goodbye啦!

接著是適職測驗,考10題問答題限時30分鐘
就跟考古題一模一樣(從Jo那copy來的)
1、如果進了公司發現與公司的理念不盡相同時,會如何應對
2、對於空服人員穿著休閒服飾出入公司的看法如何
3、若公司待遇好、福利佳、溝通管道也健全,還會贊成組織工會嗎
4、休假期間被臨時安排勤務,會如何應對
5、若不能認同學姊或是同儕的要求,會如何應對
6、若同事比自己早升遷,你會如何應對
7、對草莓族的看法
8、身為長榮航空的空服員應具備何種特質
9、若公司將你調職轉任其它勤務,你會如何應對
10、若你犯了重大錯誤嚴重影響公司利益,而主管卻沒發現,你會如何應對
so斑比我有點後悔,想說應該不可能考一模一樣的吧!
所以只有看看,並沒有認真的思考上述問題,當場在寫的時候,腦子完全一片空白

再來則是英文測驗,只有筆試沒有聽力限時60分鐘,寫完可提早交卷
所以很幸運地並沒有deley到華航下午的複試
我個人覺得,長榮英文筆試很難,都看不太懂在亂猜說>"<

最後則是到另一棟大樓考適性測驗,因為需要用到電腦
這個就簡單多了!考120題,答題時間10分,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思考
所以長榮複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我10點45分就考完了!
接著就飛車前往華航複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dia™리디아 的頭像
    Lydia™리디아

    Under the same sky, keep flying without wing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