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到,做資料審核領取號碼牌by the way
今天遇到好久不見的Joanna,真的好巧喔!希望她也能表現得很好^^

回歸正題首先是體能測驗:
在2張桌子上分別放了1個餐架(且裝滿食物的同等重量)
就搬1個過去,再把另一個搬回來,就大功告成了!

再來就是英文面試啦!
我又遇到了在華航初試那位高佻的長榮空服
而且很有緣的又和她被分到同一組,但她每次都第一個耶,難怪會令人緊張
我們被問到的問題是,「如果有機會再讓你選擇一次,還會再唸原本的科系嗎?」
考官是用中文說,請我們用英文回答
這題是不難啦!我也講得還ok啦
但是進到了複試之後,不但高手雲集長相更不會差到哪去
所以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斑比我就是

最後就是英文測驗,有聽力跟筆試,但真得都不難,相較起來長榮難到爆
先考聽力,會放二次速度也真得超慢滴(Tina說很像天線寶寶在講話)
再聽不懂我也無言啦
再來是筆試,字彙與文法同樣也不難,但斑比真的很該死!!
之前做考古題有寫到,躺呀!說謊呀!之類的三態,但太麻煩了就沒背
結果也真的考出來了!我沒把握的就3題吧!

坐公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了行天宮,就向眾神們許諾
希望能讓我收到體檢通知單當上華航空服
我願意從現在開始吃素直到放榜為止(5/19喵聚不算)
總之,斑比真的盡力了!
打完這二篇也快虛脫了!睡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dia™리디아 的頭像
    Lydia™리디아

    Under the same sky, keep flying without wing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