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A380來台灣的新聞真得好開心喔^^
因為呀!A380真的很棒!以下是我個人收藏的圖片,請笑納


A380整體外觀


如同躺在自家床上的超級豪華頭等艙


空間舒適寬敞,真可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呀"


如果喜歡安靜且不受其它乘客打擾的話,也有獨立的座位可供選擇


雙層客機的最大特色就是有酒吧(飲料吧),睡不著想打發時間的話,可以相邀朋友來這小酙一番呢!


A380經濟艙的座位就和一般客機頭等艙的等級一樣,讓我坐一次經濟艙也好,呵

目前台灣的航空公司並沒有引進A380,連A340-600也沒有,畢竟一架飛機也價值好幾億
所以在外商航空公司當中,目前只有卡達航空,是第一家全部使用空中巴士的航空公司
其次接著就是飛安響譽全球的新加坡航空
「插播」有小道消息說,新航今年九月會來台招台籍空服員,求求你快點來啦!
即使要base在新加坡,我只能說和新加坡很有緣份,那我也認了
即便台籍空服員不能飛歐洲線那又如何,我把西班牙文學好自已去趴趴走就行了
斑比求你,你要來呀~因為你有A380呀

不過我個人覺得長榮航空的飛航機隊算國內中最好的了!
因為長榮有引進B777-300ER*近15架,不外乎是因為背後有長榮集團出資
*ER為長程客機,意指在長程飛行中不需另外至外站加油。

我個人還有收藏A380在法國製造過程的圖片,以及新加坡航空A380的圖片
接下來會陸續放在相本裡和大家分享,到時你們就會知道我為何如此迷戀A380
這個擁有四引擎的笨重大鐵鳥,這世上最大的奇蹟莫過於人類能翱翔於天際
這或許是斑比為什麼很嚮往天空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