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事情就是來得太快,快到令人措手不及
也很訝異~因為面試完隔天就接到電話通知我去體檢
但是那也要體檢過,才算真正錄取呀!
所以在一切都還不確定之前,我不想說
因為空歡喜一場太多次,難免還是會失落

想太多並不能改變什麼
那還倒不如放自已的腦袋一馬

最近~等待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從家中出門的那一刻起什麼都得等
過馬路要等紅燈變綠燈
出門搭捷運要等列車進月台
吃摩斯漢堡也要等餐送上樓(葡萄籽冰茶不錯喝,但就是太甜)
抽血要領號碼牌,等了快半小時還在等
我的試管比別人多那麼一根、針也比旁邊的人粗?
幸好身體很爭氣,血流的超快,快到把四根試管裝得超滿,很快就結束了

但我討厭照x光跟心電圖,因為得脫衣服
不喜歡醫院,因為那獨特的味道常令我做噁想吐
討厭體檢報告要一個星期後才會收到
希望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健康寶寶
不希望得來不易的工作長翅膀飛掉
所以決定再回台中睡個午覺當爺的乖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