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第一天(8/1)就差點遲到,真的不是我睡過頭啦!
我已經提早1小時出門了,8點整就在公車站眼睜睜看著2班滿滿的518從眼前開過
好不容易擠上了公車換塞車了,只剩5分鐘就要8點半了
心想乾脆下車攔小黃,結果人多到我下不了車
幸好我沒白白浪費錢,因為下一站就到公司了
踩著高跟鞋狂奔~沒多久就起水泡痛死我了啦
神佑我也在最後一刻趕上

我看了看督導給的進度表,大概要先上二個星期的課再實習二個星期
接著就先填人事資料,我的屁股整整黏在椅子上2個小時才把資料填完
然後督導就帶著我到各處室去打招呼,人多到看得我頭很暈名字半個也沒記住

下午開始上課,上完之後我發現整個就是超進度
把明天上午的課都上完了,今天更離譜~我已經把8月3日的進度都走完了
甚至在今天下班前就開始坐在資深姊姊旁邊實習了
這~~~~~~~~~~~~~~~~~~~~未免也太瘋狂了吧!
代表我下星期開始就要獨挑大樑了耶
今天實習過後,我最怕接到旅行社的電話,講話速度超快滴

哈講了老半天,忘了跟大家說我現在在做啥
因為之前怕體檢不過,所以沒有說...
斑比我現在在華信航空當客服課的訂位人員
所以不用亂猜了啦!既不是國泰GS也不是亞細亞的GS
是AE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