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地獄是必經之路
但天堂是我所想像的那個模樣嗎?天氣清朗、鳥語花香
我不確定
所以,有你陪伴的地方,我稱之為天堂...

曾經,你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重要得像我身上的每一根骨頭支撐著全身所有的肌肉
也許是我太過份的依賴你,才會在骨頭抽離的那一刻
也徹底地瓦解了
眷戀所帶來的軟弱,已被時間用淚水淌盡

從一個人,直到遇見下一個人
我討厭你對我心存懷疑
同樣的錯,我從不犯第二次的
不說謊所以你也得誠實
嚴以律己,不累是在自欺欺人
挑戰,才剛剛開始而已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一切會很艱辛,但還是覺得倍感壓力
手中課本講義好多,相機是多餘的累贅
沒有太多興奮與期待(很難想像,對吧)
從早上上課到下午,沒多少時間可休息
星期六要考試和補課
第一週就要考試了,希望可以一次就過
腳傷還沒有完全痊癒
原來傷得好嚴重,無法不穿高跟鞋受訓
第一天就被下馬威說
第一週放棄的話,可以不用賠違約金喔
今天身心終於適應了些
我會撐過去的...
就當你未曾離去那般守護著我和我背上正在生長的翅膀

謝謝你們一直透過各種方式關心著斑比
只是受訓真的不輕鬆
沒多餘的力氣寫網誌
空服體力真的要很好
我得開始吞維他命了
不用擔心我^^ 喔
斑比頂多用腦過度,但我便當吃得超乾淨滴,不致於食不下嚥
回到家復習完今天上課的內容也累得倒頭就睡,只擔心冬天太冷會賴床而已
希望第一週的所有筆試科目能一次就過
那...
我要去唸書嘍!加油加油!!

電話還是會接啦,但上課時是不開機的,有事就儘量傳簡訊嘍
msn還是會上啦,但了解我的你們也知,我常常隱形來去無影蹤,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