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心底,默默地背誦...
複誦著能給我力量支撐下去的每一句對白

我很怕...會在大家面前掉淚
那不是自尊心作祟、更不是害怕fail the door check 
而是,最近真的好累好疲憊
彷佛可以預見自己會在check fail的瞬間..決堤或崩潰
我沒有要求自己很勇敢,至少盡力而為
努力是一種基本的態度呀

咖啡原本是種享受,常香氣逼人地令我難以抗拒
即使夜裡睡不著,也會開心地吹著風讓月亮陪我失眠
而現在呢? 我不再堅持
杯子裡的是不是最愛的"愛爾蘭、焦糖瑪琪朵或拿鐵"
一切都變得無所謂...

今天,我第一次check的時候也fail掉了,雖然口令都對但就是多了5秒
但很幸運地全身而退,離開的時候還有好多人留在教室裡奮鬥著
柚子首先發難急得哭了,我離開時她還有三個門沒check
在回家的路上我發著呆,這才想到手機還沒開
開機後,有簡訊呢....是Jay在那頭的關心和鼓勵
回到家還是得面對現實,唸書吧!Jay..謝你啦^^

我不想依賴,但一個人又能撐得了多久
沒有用心背誦,卻又忘不了,真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