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的課是免稅品及如何辨識伪鈔及信用卡
像是酒的分類、主要產地及香水的等級..等等,以免在販售時不知如何回答乘客
沒想到辨識伪鈔及信用卡也大有學問呢!真的讓我好意外也學到了很多
督導準備了些免稅品,在上完課後問問題要送給我們
可能是我對那些牌子沒什麼概念吧,當大家一聽到要送"YSL"時
每個人都瘋狂的高舉著手,喊著「我!我!我!...」
只有我整個人還在狀況外,翻閱著手中的免稅品雜誌努力地把美金換算成台幣

呀是很貴嘛!有沒有那麼瘋狂呀
我心想只有我不舉手也怪,那就一起湊個熱鬧吧
沒想到我也答對了問題,拿到了歐舒丹的綠茶香膏
覺得奇怪對吧,怎麼輪得到斑比呢?因為這題剛好沒人舉手...
這堂課就在小週末歡樂的氣氛中,在上午告了個段落

午休的時候思齊對我說"茉莉,我等一下有東西要給妳"(chi chi 一向都叫我茉莉)
因為chi chi 本來就很照顧我,常常送我東西,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吃完飯回到教室後,和大家一起替思翰和秉瑜慶生
我走到最後一排坐著,安靜地吃著剛分到的蛋糕
這時chi chi 拿了個"福袋"給我,對我說
"這是給妳的生日禮物,我知道妳的生日是幾月幾號,我一直都keep in my mind
不信的話,妳可以看我的行事曆,我真的有寫
但是妳生日的時候,我們一定都各自忙碌的在天上飛,所以我今天先把禮物給妳..."
chi chi 語畢,就從袋子裡拿出好多東西,所以我稱之為福袋
chi 妳是把往後三年份的禮物都一次給完喔(我在心裡想著)

我坐在椅子上抬頭望著chi ,邊聽她說著也感動的哭了
妳真的很催我淚ㄝ討厭>"<啦

我對chi 有著特別的情感,她一直像個大姊姊般照顧著我
從我們第一次在複試見面時到現在
第一次覺得要分開了,好不捨...勾著chi 的手,把頭靠在她的肩上
就連"唉又"這個口頭禪也是從她那耳濡目染來的
chi 妳也要加油喔,希望妳跟林大哥可以快點在一起(每次搭便車都覺得自己太亮了,活像個飛利浦)

下課後,我也不曉得我的腦袋在想些什麼
突然..有種想要改變的衝動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染個髮吧"(有個聲音在心底這麼說著)
平常黑髮慣了,也老是給人很強烈的距離感(優雅中帶有殺氣->我忘了是靖娟還是怜宇說的= =")

來到了店裡,woody以為我要洗頭或是把頭髮剪短
但我說要染髮woody還以為他聽錯了,呵
色卡也不用挑了,我很相信他的

我一直很欣賞woody,他是個聰明有內涵學歷又高的男生
不但出國念過書也很有國際觀,可是他對藝術比較有興趣
所以拋開了高薪及頭銜,選擇創業在東區開了家美髮店(並不是每個人都柔軟的放得下身段)
這天woody一反常態的主動跟我聊了許多
以前我們聊天,他總是沉默地靜靜聽我說
我好奇的問他為什麼? woody說"妳年紀還小,跟妳聊那麼多怕妳不懂"
那麼現在的我,在你眼中長大了嗎?願意跟我聊啦!
woody跟某些我認識的男生不同,大部分的男生都會說"反正我說了你也不懂"就把話帶過

這話每次聽在耳裡都會覺得很刺,你還沒說怎麼知道我不懂,未免也太自恃甚高了吧
但woody總是很厲害的,三言二語就能讓我了解
我很崇拜woody耶~ 我指人生觀及某些想法啦
在此要特別澄清一下,我只把woody當大哥哥,沒有喜歡他啦

剛才俊宏在msn上密我,說我變得更漂亮了
我心想怪了,從畢業到現在有段時間沒見面啦,是童子軍在日行一善嗎?怎麼嘴變那麼甜呀
原來..他有看到我上電視(媽呀!連我自己都沒看到說,好糗喔..希望不會太醜>"<)
大家最近都好嗎?現在連和你們聊個天都好不容易
這讓我有點沮喪...
再過不久,就要拿著班表過日子了
現在放假也不知該做些什麼好,都只待在家休息看點書...因為都跟大家不一樣
飛行本就是寂寞的,我一直都懂..
只是還不太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