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紅豆50歲生日的園遊會
我本來只被排早班而已,卻很開心的待了一整天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熱鬧呢^^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沒想到一般民眾對於"拖飛機"這個活動那麼踴躍
號碼牌居然在10分鐘內就被索取完了,讓我很意外呢!

-->MD-80's B-28025


-->50個人就拖得動了呢^^


-->我們的攤位是"空姐最愛曼谷包",我自己也有買耶
(我買了手中拿的鞋袋,以後飛國際線駐防班很好用)
 不過根本沒花到錢,因為公司對我們很好有發園遊券,所以是免費滴^^

我好喜歡我們公司
能成為小紅豆的一份子覺得很開心
雖然在受訓上課時,學長姊總是對我們相當嚴厲(為了我們好,相當用心良苦呢)
但那天在東區的義賣會上,卻讓我看到了公司長官們溫柔體貼的一面
在我喝完飲料找不到垃圾筒時,我只是順口問了副總一聲"垃圾要丟哪"(因為我遍尋不著)
結果副總二話不說,把我手中的空杯拿走,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他走到50公尺遠的地方幫我丟
讓我好意外喔,整個人愣在原地說不出話來

就連副理也是..
為了要和督導們隨時保持聯繫,我把手機放在外套口袋內
然後副理和我聊天時,捏了我的手機吊飾說"這隻免子也未免太大了吧"
(我的吊飾是麥當勞扭蛋的美樂蒂,而且還比我的Z520i大很多)
副總說得沒錯小美的確是隻兔子啦!
重點是,我覺得副理超可愛的,跟在面試時嚴肅的感覺差好多喔
而且像我們的小粉絲一樣,一直不停地幫我們拍照,哈


-->我和我們家飛機

再過一個星期,地訓就要告一段落了
我也告訴自己,要加油
在地面所學的東西絕對不能忘,上了飛機實習才不會礙手礙腳的
星期四在長榮空訓大樓的考試讓我畢生難忘
跳slide、emergency landing and ditching及艙門操作
我知道它的重要性,所以也都很認真、嚴肅
在此也要謝謝怡齡和雅雯,第六小組的組員們^^



考前一天學姊說會有一組抽到英文的陸上或水上迫降
大家都擔心的要死,因為考前一天才發...
結果我就很烏鴉嘴的說"英文比較簡單啦!"想讓大家別那麼緊張
結果,那唯一的英文組就被斑比這個籤王給抽中了= =
但,我們做到了 
很開心和妳們同一組喔
96A的夥伴們加油,我們離 check out 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