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有用心嗎?
show me how much you wanted

這是去年澳航來台徵空服員的新聞,也是在我考進EF之後的事..
我已經underline了..
 
*From Upaper

面對有些人問我的問題,說實在我會有點給它小不高興
因為我覺得你沒有用心,想辦法去蒐集資料
難道我們不是住在同一顆地球上嗎?為什麼只會出一張嘴..
我知道,航空公司的資訊向來很有限、也很封閉
所以相對的,你要更用心呀!
我能做得到,相信你一定也可以的!!
就看你多想要這份工作了(先上班去了)

*From 遠見雜誌200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