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那麼..你準備好了嗎?

睜大眼睛看清楚嘍!
就跟考試動筆作答前,得看清楚題目問什麼

報名資格: 
1. 大專院校或以上畢業,英文及國語流利, 諳台語
2. 具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達中高級以上程度或TOEIC達500分以上或具其他相等程度英語能力檢定測驗  
3. 懂日語或具日語相關程度檢定測驗優先考慮
註:工作駐點在澳門,工資及待遇依澳門地區薪資標準訂定

報名日期: 2008年 5月 3日 (9:00~12:00/ 14:00~16:30)
報名地點: 王朝大飯店 二樓貴賓軒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並直接參加初試
攜帶資料: 身分証正影本、畢業證書正影本、 工作證明文件正影本及退伍令正影本一份
連同個人履歷表.半身及全身生活近照各一張 (履歷.照片恕不退還)
複試日期: 預定於2008年5月4日舉行,初試合格者,方可參加複試

所以嘍!
平常就該認真唸書,不要被當還得暑修+延畢
就算英文再好沒証書成績,也是"謝謝再聯絡"
還沒有機會見到考官ㄌㄠˋ英文,就被擋在門外,這不是可惜二字了得
攜帶資料影本多準備幾份,晚上睡覺前、出門面試前,一定要再double check
哎呀呀~還要base在澳門噢!我上有父母身邊還有男人耶
在還沒考上以前,這話叫做。想。太。多

排隊繳交資料完成現場報名後,會拿到號碼牌(貼於胸前)並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叫號
5~8人為一組,二位女考官負責面試
考官會以英文請面試者做簡單的自我介紹
名字、年紀、學校科系、目前職業ONLY!!(如果你想收到複試信的話)
我想大部分參加NX面試的人都會感到錯愕
什麼?初試怎會短暫的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彷彿剛才排了二個小時的隊都在騙肖ㄟ
出來坐在外頭等待是否錄取信時,大家交頭接耳的討論著

我好歹也是個身經四戰(CI、BR、EG、EF)的老人了,斑比這就講給你知
道理其實很簡單的
初試就是看看你的外型儀態以及說話的聲音
所以自我介紹的內容說穿了不是那麼的重要-->我可沒說不用準備喔!
你想想考官在短時間內聽到的答案,都只是挖格子填空呀
也就是有聽沒進去

這下好啦!答案揭曉的時刻終於來臨了(跟考BR一樣快,豪邁地令我欣賞)
打開信一樣是滿滿的英文字,請放心的"展閱"把那A4紙打開
只要看見了筆試及面試的時間及地點,就是過啦!

...再教各位一個連信都不用打開的方法,快點崇拜我吧...

在信封的右上角,如果你有看見用鉛筆寫著的數字(也就是面試梯次的時間)
那恭禧你,可以偷偷開心的回家了
同理可証耶!相信有考過日本語檢定的人都知道
要等三個月後才會收到掛號(証書跟成績單就直接送貨到府啦)
當你看到信封上,淮考証號碼有被螢光mark的墨水印,就是有過啦!


650-->53
5月4日澳航複試之53人拼15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