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CI給了我機會
畢竟有的時候,除了努力還需要點運氣,不是嗎?

If 去年此時,我一腳就這麼踏入了CI、BR或是EG的大門
或許,遇到了挫折和失敗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跌倒痛的哭了,環顧四周半個人影也沒有
除了自己擦乾眼淚重新振作
沒有人..真的,沒有人..能拉你一把替你找回自信
現在回過頭看,會很慶幸
就是因為當時每一家都考到了最後沒上
才會有現在的我
我不要求完美,但試著讓自己完整
哥格說:可以抱怨但不要後悔
如果手中的籌碼我輸得起,那就讓我all in once吧^^

在桃園機場初、複試,所遇到的每一個華航人都對我很好
工作環境舒服、氣氛也輕鬆自在
但在現實考量下,不得不讓我把主動爭取來的機會給放掉
希望等待備取的你們,都能接到錄取通知

當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要鼓勵自己積極爭取
當迷惘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的時候,就該放慢腳步

我得寫封信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