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過得太舒服了,整個人超散漫
以至於我今個複試居然給它遲到,唉唉

姊姊一見我氣喘呼呼的趕到試場就說「你是文莉吧!」
檢查了我的証件後「快,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複試包含筆試及面試,筆試內容又分為:中文筆試及中文寫作
中文筆試試題如下(藍色部分為答案)

中文筆試
1、華航客機飛航點之城市名稱及機場代碼?
      阿布達比 Abu Dhabi -  AUH
      法蘭克福 Frankfurt - FRA
      布里斯本 Brisbane - BNE
      安格拉治 Anchorage - ANC
      胡志明市 Ho Chi Minh City - SGN
我發現呀!他題目出的剛剛好都是四個字的城市耶,妙吧!

2、華航華夏會員卡種類及中英文名稱?
      晶鑽卡 Paragon
      翡翠卡 Emerald
      金卡  Gold
      華夏卡 Dynasty

3、請舉例一華航客機的頭等艙、商務艙及經濟艙之座位數(機型不限)?
      波音747-400:B18201 頭等艙:14位、華夏艙:64位、經濟艙:319位

所以只要寫自己有把握的機型即可
但如果有人硬是要寫,波音737-800的B16805,我也只能說算你狠
因為這架是All E/Y,也就是全經濟艙共168人位,都叫你要寫各艙等了

4、旅客託運行李"計件制"各艙等的免費額度?
      頭等艙:2件、32kg
      商務艙:2件、32kg
      經濟艙:2件、23kg

5、在CHICK IN櫃檯的業務包括1、登機作業 2、旅客証件 3、託運行李

還蠻基本且簡單的,本姑娘此卷5分鐘解決,剩下的時間都拿來寫作文了

中文寫作
題目:心態 500字
筆試作答時間總共一小時

中文面試
三對一,牛大哥說左右二位考官,都是資深客艙長退下來
中間那位考官,初試時就照過面
重點是牛大哥跟我說,那考官居然還記得我,對我有印象= =
這...算是好事嗎?因為連牛大哥也記得我呀!
尤其是當我筆試出來後,牛大哥就說
「文莉,妳這麼快就寫完啦!筆試題目不難吧,有沒有不會的」
我整個人就是
然後還跟大哥聊起天來,問他哪裡人,因為姓氏很特別,呵

由於中文面試都是針對各人履歷表發問,就不在此贅述了
陳。右&楊。淳,二位同志加油呀!(華航公布複試名單超妙,都是用"。"代替中間字)
說不定未來咱們就是同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