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完長班後恰巧有四天休假,又事逢中秋佳節

所以就開了華信的票,打算從香港直飛台中回爺爺家

ERJ是只能容納約百人的小飛機,一天又只來回對飛二班

原本很擔心上不去,沒想到很順利都有位子呢

由其是回程客滿,讓我撿到最後一個柿子真是開心

不然我就得再搭車北上回桃園了

此趟飛行相當開心

票價不但比搭自家飛機回台北還便宜

更有熱騰騰餐可以吃

水果、沙拉、小蛋糕更是一樣也不少

看了免稅雜誌後
發現華信的空服公仔價格公道也不錯看,就打算掏腰包
怎知他們不收Master,身上只有薄薄的國父一枚躺在皮夾裡
但他們的座艙長Jack,看了我的卡後問道「你是哪家的?
然後非常爽快地先替我付錢,讓我到台中再領給他
真是NICE

只是搭大飛機習慣了
突然覺得小飛機的空間壓迫感好大喔
坐靠窗的位子起身時,還會""的一聲撞疼了頭
而且飛機太小,靠不了空橋
也得搭接駁車,再自個拎著行李爬小梯子上飛機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香港機場內,走到Gate8這個不起眼的小角落哩

喜歡新鮮,討厭一成不變
努力換班,飛些還沒去過的航點
期待一年後,回到教室上商務艙的課
開不同航空公司的票,往返港台之間

就這樣
還可以再新鮮一段日子
也希望不久後,有這麼一天
可以開EF的票,到澎湖遊玩

近在眼前的未來
我們一起加油吧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