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文華在中國時報人間副刊的三少四壯集,所集結成冊的"蛋白質女孩"
每篇開頭都是「上禮拜...」這沒完沒了不是的伏筆的開場白,也讓我一飲而盡
心中直os...幸好我連蛋白質女孩2也有借(呵)
這2000年初版,直到2009即將接近尾聲,距離至今近十年才被我借來閱讀的復古作品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g.f.篇,讓我覺得超好笑的章節

...「所以我不知道CSR是不是我的女朋友,我甚至不知道什麼叫女朋友」
「讓我來幫你,」張寶說,「我問你二十個問題,每回答一個「是」,你就得一分,
   最後看你總共得幾分:
1、你和她走在路上會牽手,接吻時會碰到舌頭。
2、碰到狗她躲在你身後,碰到舊情人她緊握你的手。
3、她覺得你長得像金城武,你覺得她長得像林青霞。
4、打電話時不說「喂」而說「是我你在幹嘛」。
5、逛街時買珍珠奶茶,一根吸管就可以打發。
6、沒事送她花,吃晚飯她點菜你刷卡。
7、一天十次電話,談話內容一次比一次雜。
8、同事們都說你智力變差,聽你和她講電話都覺得肉麻。
9、你媽媽不喜歡她,她爸爸追著你打。
10、碰她的部位逐漸往下,慢慢地她不再掙扎。
11、和她約會你會穿成對的襪,她來你家前你會先把浴缸刷一刷。
12、你家有她的牙刷,馬桶上有一盒棉花棒。
13、你知道她的安全期,她知道你提款卡的密碼。
14、小完便馬桶蓋會放下,香港腳的藥你終於開始認真地擦。
15、你的舊內褲她拿來當抹布擦,她的內衣被你撕裂一打。
16、儘管她穿得密不透風,你身體的某些部位仍會自然變大。
17、為了你她的高潮都在作假,為了她你願意看英格麗褒曼的「Casablance」。
18、星期六下午她幫你理髮,半夜背癢你幫她抓。
19、星期天下午她為你做海鮮pasta,吃完後你餵她HaagenDazs.。(第一個a上應該有二點,但我不會打)
20、你們會為瑣事大吵一架,氣頭上曾考慮過謀殺。」
「天呀,」我大叫「我得了十八分!」
「慘了,」張寶宣布,「十分以上,她就達到g.f.的標準。十八分,她可以當你的英倫情人!」...

各位男士們,來算算和曖昧中的女孩們有幾分吧!
哈~我要繼續來看蛋白質女孩2了
對了!蛋白質女孩中的-日本濃湯篇,也超好笑的
大家一起來復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