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了自己好長一段假

從五月底到六月初,休了近二個禮拜的年假

而六月又只飛了二趟、上了九天班

在公司人力吃緊的情況下,還真是難得呢!

假期裡只做了幾件,在一般人眼裡再普通不過卻平凡的事

但對於時空間被分割的我來說,卻是格外珍惜哩

閱讀、運動、旅行和家人一同過節

目前為止看了約十本書

旅人、女王力、還想遇到我嗎50個女朋友、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等。

也挑了其中幾本,簡單地分享一下讀後感。

失落的符號-丹.布朗

與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同樣精采。推!

直搗蜂窩的女孩-史迪格.拉森

這本書預約了這麼久,終於讓我給等到了!等待是值得的,這無疑絕對是我今年最喜愛的長篇小說之一。

千禧年三部曲,還有龍紋身的女孩及玩火的女孩,這二部也都有拍成電影喔!

1Q84-村上春樹
很久很久以前,曾看過挪威的森林,直到1Q84才驚覺村上的寫作風格,
尤其是在性方面的描述,還真是直接的令人害羞。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蔡康永
看了他這麼多作品以來,我想,這是令我最失望的一本。
人會變,寫作風格也會改變,只是,是向上成長抑或向下沉淪罷了,

而感到意外的是,這本書居然在榜上名列前茅,究竟是真的煞有其事,還是,

只因為作者是蔡康永,而有票房保証?

這也難怪,他曾說過想匿名出書,考驗自己文字魅力。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肯尼斯.克利斯汀

這本書我很推,推給那些對目前人生感到困惑的所有的人。

生活沒什麼大風大浪,但好像總缺少了些什麼,

平凡的日復一日過著日子,說服自己去相信,平凡才是最幸福的。

或許我這麼說,很抽象。但如果你目前正經歷著低潮期,它會幫助你走出來,

但前提是,你要耐心的看完,因為它並不是哈利波特,不會帶你逃脫現實世界,
而是用心理學的角度,幫助你正視且面對生活的現況。

運動方面,也做了許多不同的嘗試,

在家附近的運動中心,游泳、做瑜珈、跳有氧及熱舞。

慢慢增加運動強度,保持著運動一天,休息一天的模式,

透過買單堂課的方式,找到喜歡且適合自己的運動-有氧。

有氧能讓我流汗,上完課後總是滿臉通紅,像極了學生時代那般,

神。清。氣。爽

在假期裡規律的運動後,發現氣色不但變好,

連臉上的斑也淡了不少,因運動而促進新陳代謝並排除體內的毒素,

比去美容診所打淨膚雷射或美白針來的有用多了!

出社會後,趁著難得的假期和國中同學們去旅行,

我、薇婷、雅雅和玉米四人,一行人搭夜車下台中再到布袋搭船到澎湖。

因為都沒去過,所以很新鮮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觀音亭的花火、七美的雙心石滬、好吃的黑糖糕和仙人掌冰...

即使不是出國玩,只要人對了、風景美了,就真的值得了^^開心

這次假期也適逢端午,所以也回台中家集合一起過節,

雖然聚在一起什麼也沒做,如同往常一樣在家吃飯看電視,

但只要是能與家人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了。

六月雖然仍要上班,
飛斯里蘭卡就當休息,在飯店裡上傳照片、打網誌、看看書,
飛阿姆斯特丹,就當作出國玩,

和同事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了小孩堤防看風車、

去比利時的布魯塞爾看尿尿小童、買GODAIVA…好不熱鬧

看著同事們攜家帶眷的,就好不羨慕喔!


不過,沒關係
!

荷蘭還有贊斯堡可以看風車、比利時也還有個尿尿女童,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