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新村往梨大方向逛街時,總會路過這一家大排長龍的팥빙수。
今天沒有等待太久就吃到它,也算是一償宿願(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一家的冰雖然比較小碗,但可以和朋友各點不同口味的一同試試,
它的冰原本就是牛奶做成的,所以牛奶口味就是原味,
更特別的一點是,不論點任何冰都還會送紅豆年糕,
我剛好點的是抹茶口味的冰,挖一口紅豆配抹茶冰,真的好好吃喔~



今天在去逛梨大前,在路邊拿到了各式各樣的廣告宣傳單,
所以來穿插介紹一下吧!還真是「店家什麼都發、拿到什麼都不奇怪」。
扇子、資料夾、溼紙巾...
還有左下角這一個最酷的「吸油面紙」,
我只能說店家為雖是為了打廣告,但也為了炎炎夏日而推出這些五花八門的贈品,
真的對我們這些路人很貼心,呵~



這家是欣愉推薦的烤肉店,我們原本是要去吃姜虎東開的백점,
但那是連鎖店到處都吃得到,而且價格又比백점可愛親民許多그래요,

這家一點也沒讓我們失望,反而讓我想帶其它朋友來呢!
只要點餐就會送蒸蛋,小菜不但各式的蔬菜多,吃不夠可以再免費追加,
沾醬好清爽,跟一般餐廳會辣到出汗的很不一樣,
肉質的部分,並沒有因為平價而較差,最後烤的五花肉...
真的是極品來著,應該要點二人份才是。



我們在烤豬皮時,因為滴下來的油,一直往香港妹妹晴的身上噴,
她整個人受到驚嚇而愣住石化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哈~

結帳後,在大門口發現了咖啡機,
阿菲以習慣性的反射動作,按下了按鈕,結果不用投錢就從天而降哩!
我的菲菲真是太神奇了~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不用投錢的咖啡機,雖然它只有小小一杯,
但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喝」,飯後來一杯너무 시원해요(真的好舒服)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