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放暑假的第一天,來到了位於坡州的藝術村。
交通方式相當便利,搭地鐵二號線至合井站,從二號出口出站後,會看見200及2200的公車站牌,
不要懷疑,我沒有打錯字,全都是22222,
雖然搭200也會到,但2200停的站較少,若不塞車的話,一個小時內就會到達。
至於下車的地方,大部分的旅遊書都會說,在Heyri藝術村1號出口下車,
但由於藝術村佔地廣大,但仍有許多美術館、藝廊、工作室仍在興建當中,
所以如果在這站下車的話,會覺得有點空曠沒有西可看的感覺,
至於人氣最高的草莓妹,則是位於藝術村的4號出口處,
還有,韓劇「紳士的品格」也有在藝術村裡的餐廳取景喔~



建議大家,除非是真的對某些藝術館藏感興趣,或是有想專攻的館別,
若沒事先做功課,不但會走到腿軟、也會瘦到荷包喔!
因為這裡的許多館別,都至少要付6,000~8,000不等的入場費才可觀覽,
但這裡仍有一些開放免費入場拍照的地方。



Trick eye 3D Museum是我和菲唯一花銀子進去的博物館,
因為菲說在弘大的要一萬多,而這裡的才六千而已,所以就進來玩了。
我只能說,這還不是普通的累人,雖然是透過視覺效果來騙人,
但卻也要爬上爬下,躺平半蹲的製造覺上的差異,要用文字來形容太困難了,
大家找個時間也來體驗一下,就會明白的。

以地理位置來說,搭公車前往會先經過「普羅旺斯村-->
Heyri藝術村-->英語村」。
逛完Heyri後,原本想往回走去普羅旺斯村,
但由於大家都累了,也不曉得到普羅旺斯得走多久,決定搭公車好了,
我們同樣搭上了2200號公車,怎知明明才一站的距離,
但我們沒聽到廣播按下車鈴,於是坡州之旅就這樣在大家對看傻眼中宣告結束...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累得在公車上睡著了,
但暑假的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怎麼行,於是欣愉提議回到新村看看水槍節進行得如何了。





原本只是在一旁觀戰的我們,被現場high爆的氣氛給感染,隨即決定回家放包換衣服。
我們到了櫃檯買水槍、防水袋及放置包巾和T恤的塑膠背袋,包巾和T恤是活動單位免費提供的,
話說,手機防水袋真是酷斃了!即使是智慧型手機,仍舊可以隔著防水袋滑手機,
於是我成了拍照擔當,哈~



在玩水的同時,我們一致覺得,首爾的帥哥終於出現了!哈~
我被阿菲稱讚很適合當間碟,因為我都會挑背對著我的人發射,且會注意不被目標的同伴們看見,
當被我射中的人,正忙著在找到底是誰開的槍時,我則裝沒事,
但也有一、二次被發現而遭受強烈反擊啦!哈~

其中還有個男生彷彿打叢林仗似的,在臉上抹的黑黑綠綠的,
我和他對上眼時,我們開始以繞圓圈的方式走路,彼此緊盯著對方,再開槍互相掃射,
在一旁的路人也覺得我們很有趣,而大笑。



水槍節結束後,我們來去菲菲班上最常會食的烤肉店。
當我們一踏進店裡時,不時有人回頭看我們,
不是因為我們長的美若天仙或是全身溼透,
而是因為店裡坐滿了清一色延世大學的學生們,
為什麼會知道是延世大的哩!
因為他們和我們不約而同的穿著白底藍色、印有延世大字樣的T恤,
所以可能誤以為我們是姍姍來遲的社團團員吧!

我想之後如果還會回首爾繼續念語學堂的話,我想換去延世好了!
坐在店裡的男同學們全都長得「帥到翻掉」,是我愛的菜,
這話讓我們家兔子看到的話,一定不會再讓我來了,呵

雖然今天提早結束的坡州之旅,有點小小遺憾,
但回到新村後的水槍大戰,則為暑假的第一天,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