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在更新網誌,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期末考要來了!
而小部份的原因是,錢花的有點兇了>"<,
所以最近很安份守已,過著規律的生活。

放學吃過午餐以後,就回家睡午覺(通常是一路睡到下午五點快六點),然後再到咖啡廳寫作業跟唸書。
之前我也曾經想要去位於弘大入口站三號出口的「카페꼼마」唸書,
因為店裡有樓中樓挑高的整面牆書櫃設計,採光相當充足,店內也有個人書桌設計的位子,
所以想要聊天的人是絕對不會跑來這家,被其它桌的人給白眼的,因此環境相當安靜...
但同樣的人氣也居高不下到,我接連三天跑去,都沒有空位而作罷。

因此才轉戰考試院樓下的咖啡廳,由於我們家樓下的咖啡廳比起其它連鎖咖啡廳價位稍貴,
一杯飲料約4,500到5,500不等,所以人潮不多,但環境也相當安靜非常適合唸書,離家又近非常方便。
所以可以很專心的,大約花二個小時的時間寫作業跟溫習期末進度,
回家放包包之後,再到附近的小吃店吃晚餐,之前經常路過,發現它既平價選擇又多,
今天晚餐是韓牛野菜粥,話說今天首爾氣溫飆到快40度,有一點小中暑,所以就吃粥來補一下身體。

最後要來碎嘴一下下。
在考試院裡,我住在走廊最裡面的一間,所以鄰居只有隔壁的韓國姊妹花,
由於考試院隔音沒有很好,所以稍微大聲一些都是可以聽得到的,
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外面的人跑來偷偷住一起,所以就當抓耙子問阿姨說,考試院不是一人一間房嗎?
但因為那間比較大,所以是住著一對姊妹(姊姊工作、妹妹在唸書)。

這對姊妹真的很討人厭,常常凌晨三、四點才回家,但也有乾脆徹夜不歸的時候,
她們回來後都會先聊天一陣子,再去洗澡跟吹頭,可是夜深人靜,不論做什麼都很吵,
洗澡吹頭這點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曾經摸到三點過,但聊天就很誇張,是以為我已經睡著了嗎?

前天晚上,我睡到一半的時候,就被她們二個人聊天的聲音給吵醒,這很平常也就算了!
BUT!!!不知道是其中某一個人,在離開房間不知去做啥時,開關門用甩的...又穿著拖鞋在走廊上奔跑...
這下我真的火了~我原本是不想看時間的,因為怕會睡不著,但我看了手機,天~
凌晨四點多了,我滿腔的怒火燒的有夠旺,我立馬起身拿了可黏式便條紙寫道,
「지금 몇 시 아세요? 너무 시끄러워요. 조용하세요.你知道現在是幾點嗎?吵死人了,給我安靜點!」
沒想到罵人的話,我倒寫的很順

並貼在她們的房門上,結果就變安靜了,
隔天原本想說,如果再多試一個晚上,仍然死性不改的話,
我會把在語學堂所學,寫一篇落落長的作文貼在她們門上,
不過幸好她們昨天很安靜,並非人不在房裡。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對方,
他們就會覺得,自己這樣做不會造成你的困擾,這種想法實在也太自私哩!
因為已經快期末考了,所以準時上學變得更加重要,這張紙條在我入住的第一個月早該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