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首爾想要嘗試的事情好多,這其中包括看演唱會,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在台北小巨蛋以外的地方看過,所以想體驗一下。
原本想加入菲菲一起看神話的演唱會,但上網搜尋了一下神話的歌曲,
發現除了新歌在音樂節目上聽過外,其它的歌曲非但不熟、也稱得上完全沒聽過,因而作罷。
InterPark的官網上,還有其它歌手的演唱會,由於對Infinte的歌比較熟,且好聽的歌也相當多,
因此就透過網路購票的方式,買了他們演唱會的票,事後也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們出道以來的首場演唱會,
所以能夠買到8/9號世界巡迴的第一場,覺得很幸運也很開心,因為決定要購票時,好的位子已經不多了,
是後來再度上網看時,可能有人取消訂位,所以又釋出了許多位子,才買到票的。

演唱會在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舉行,
交通方式很方便,搭乘地鐵五號線至「奧林匹克公園站」,三號出口出站後右轉即可,
如果是和我一樣,第一次來看演唱會不知道路怎麼走的話,那就跟著人群走吧!



網路購票後會收到InterPark寄發的e-mail,只要在入場前至櫃檯領票入場即可,
如果買的是搖滾區的站位的話,就像上面右下角的照片那樣得排隊入場。

我覺得無限粉絲們都好厲害喔!都知道哪首歌唱到哪句要喊什麼應援口號,
演唱會開始前,螢慕上播放著MV,而無限粉絲們己經滿場尖叫及大聲喊叫著應援口號了!
所以算是替我惡補一下
不過也真虧了無限粉絲們,我才知道成員們的姓氏和本名是什麼,
原來聖圭姓金,而我最喜歡的L本名叫金成洙,哈!
無限粉絲們不要生氣我氣喔!我會從現在開始慢慢追上進度的

我坐的是位二樓的38區,離主舞臺好遠喔>"<
演唱會開始後,我認真的伸出小姆指比劃了一下,結果人只有第一個指節的大...
雖然有中央主舞臺的設計,但他們幾乎沒有走到前面,那個中央主舞臺根本是設假的啦!
他們似乎都習慣性往面對舞臺右邊的方向走,只有成烈跟HOYA二個人有來到我這區。


其實在演唱會開始前,就有廣播放送說道,演唱會中禁止拍照和攝影,
結果在演唱會途中,坐在我前一排的女生,拿著攝錄影機在錄影,結果被發現了,
在工作人員確認偷拍的事實之後,隨即被請出場...真的好可怕喔!
就在演唱會安可後,即將要結束時,我看見一位保全大叔拿著一疊手機,從台階走過,
身後跟著四位貌似國小年紀的小女生們 ,看樣子應該又是偷拍照或錄影被抓到了!
所以大家來韓國看演唱會的話,記得千萬不要偷偷拍照或錄影喔,

不然不但很丟臉,還會被請出場無法看完演唱會,豈不可惜。
演唱會結束後,我禮貌性的向工作人員詢問:「現在演唱會都結束了,可以拍照嗎?
結果那位女生工作人員說不行,我只好小失望的準備離開,本來只是想拍一下舞臺的樣子說...
結果我看大家都在拍,所以我也加入大家的行列,哈!

INFINTE
的世界巡迴才正在始,如果大家錯過這二天的首爾場的話,快點搶購台北站的票吧!
他們也會去香港、曼谷和新加坡喔~如果時間上錯過的話,可以試試其它鄰近國家的場次。

因為無名新版發文一直嵌入不了影音,大家就點連結看吧! 連結按此
知道的人,請留言告訴我,因為我很想把影片直接放在這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