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業式只有二級以上的學生可以參加,因為一級的學生人數太多,禮堂會塞不下,好可惜喔!
因為在結業式中,有各級各班的學生們的表演,很精彩-尤其是自製影片的那一段。
這次的結業式中,最引人注目的非一位日本來的老先生了,正可說是「活到老、學到老」,
我突然也有一股很想要在西江大,把韓文唸到六級結業的衝動,雖然我不曉得自己的極限和盡頭在哪?
只是希望趁著對韓文仍有熱情,以及抱持著一種語言「細水長流」的經營的想法,繼續努力和前進。
畢竟,夢想得來不易;機會,此時不把握更待何時呢?

結業式回到教室後,拿到了全勤的獎品,
是刻有韓國古代花中之王-牡丹的鏡子,把手的部分還有西江大的字樣呢!
就在我們邊用午餐的同時...期末考的試卷發下來了!!!
發的第一科是聽力和閱讀,會開心到和考卷合照是因為,二項都滿分PASS^^
坐我隔壁的Nichapa直喊「大發」~
當然除了期末考卷外,也發了總成績表。
筆試部分最低的分數也有92分,平時成績也因為有繳交作業、全勤而拿到滿分,
在我心裡小小美中不足的就是口試的部分,才拿到88分而已,
但比起來到首爾之前的自己,已經進步了相當多了,只希望再重返西江大時,口語不要退步就謝天謝地嘍!



和班上的親咕們拍照,希望繼續就讀三級的同學們加油,我會努力追上你們的!!



說也奇怪,我明明就有跟Liz合照,為什麼手機裡卻找不到哩?
而安德魯也太不夠意思了,有事早退也不說一聲,結果沒有單獨合照到,好可惜喔!
但最可惜的莫過於,因為簽證問題提前考試並離開首爾的,台灣姊姊Gobby>"<



這三個月以來辛苦的寫作老師-尹秀真,以及聽力閱讀老師-金正雅(此為音譯中文名,老師們的漢字名不一定是這樣寫喔!)
因為班上同學的年紀,多為高中畢業、大學短期交換以及大學剛畢業的學生們居多,
所以上課態度以及學習態度,都相當不認真(我必須說實話,這是真的= =),而讓老師們很辛苦,
尤其是早上第一堂的寫作課,姍姍來遲、上課吃早餐或是乾脆不來的大有人在,
而最後一堂的聽力閱讀,又因為上課時間為12點至下午1點,同學們幾乎都因為肚子餓,專注力下降無心上課,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很愛莫能助,所以對老師感到很抱歉,只能盡量回答問題,好讓課程順利進行而已。
教導我們班的老師們辛苦了。

或許同學們年紀還小、學生活費也並非自掏腰包,才會這麼散漫又不懂得尊師重道吧!
希望接下來也有要來西江唸語學堂的朋友們,千萬別丟台灣人的臉,
成績不好可以努力,若學習態度不好, 師長們又怎麼會願意給予意見及幫助呢!對吧!!
讓我們一起努力^^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