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613  

OJT的第一趟,又來到了熟悉的老地方-東京成田。

相較於同學們興奮地在Line上討論飛行的點滴和在臉書上po出遊的動態,

我顯得格外冷靜,也不曉得該從何插上話題,難不成是真的飛得太久了嗎?

任務分配時,我一直以為我會打3R或4R,負責賣免稅品全車,結果我居然打3L(驚)!!!

這時才有點小緊張,3L地面整備要做些啥哩??

 

就連第一趟ACM飛大阪關西,我在接車上睡覺,

被海派偷拍照放在Line群組裡說:「姊好老神在在喔」。

因為到了華航園區進簡報室後,會被問"所有的"問題(包括安全及服務面,全部)。

啊!題庫就在課本裡、在每個月的重點簡報裡,

出門前就該唸書啦!在車上緊張...會不會有點太遲哩!?

同學們所談論的所有事,幾乎都是我習以為常的認知,

自己個人需要加強的,只有SVC話術要英文轉中文的部分,

除此之外,前輩們人都超NICE的。

 

*ACM-Additional crew member-是在機上見習的額外組員,沒有執行勤務。

但我那天,是個完完全全的man power,除了門和裝備與我無關外,我svc做整套,

還被Z3大哥虧說:「妳確定有要問我問題?妳低調的很明顯呀!完全看得出來妳有飛過」,

我只不過是問煮茶時,小茶包要放幾包?因為每家公司的備品不同嘛!!!

4L日本姊在一旁聽了之後,笑慘了,還加碼說:「妳以前飛哪家?」(姊抱肚子、我扶額)

公司的日本姊們,中文好到完全沒有溝通障礙耶!好強!!!

 

雖然飛行生活,仍舊沒有太多變化的一成不變,

但我本月份的飛行新鮮感,應該會來自於沒有飛過的廣島過夜班,

聽說可以泡溫泉跟吃冰淇淋耶~ 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