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的第二趟過夜班來到了廣島,噢耶~終於有些新鮮感了。

由於飯店位於山區,週邊沒有任何小店,於是組員們通常都會請司機大哥,載我們到飯店之前,先繞到-11血拼一下。

 

 

而來到廣島的重頭戲就是泡溫泉啦!!!下塌飯店的一樓可以泡湯,在冷冷的寒冬裡,真是種享受,原本還小擔心了一下生理期快了來說。而且泡溫泉的地方,卸粧清潔保養品一應俱全,只要換好房間內擺放的衣服及攜帶浴巾下樓即可,除非是堅持使用自己慣用的盥洗用品,那就另當別論。但獅子伏溫泉內所提供的盥洗用品,真的很好用,好用到組員們都會買,我手也忍不住又滑了二下,呵~泡完湯即使自拍不用美肌而素顏,也有QOO的蘋果肌^^

 

 

早餐的部分,在check in時,會讓組員選擇當天晚餐或隔天早餐。教官們選擇的都是吃晚餐,因為菜單是海鮮井飯,下次有機會飛廣島再來試試,而組員太多選擇的是早餐,在check in時就得告知想吃日式或西式,不然到了餐廳都一律提供日式早餐。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卻飽到我吃不完哩!

 

而用完餐到機場後,還可以再做一下最後的衝刺血拼一下,我雖然沒有買任何東西,但可以推薦大家買"三洋鍋",也就是飛長班外站的煮飯好幫手,正宗三洋鍋,日幣約四千左右,最近又出了一個仿德國製的不銹鋼旅行鍋,日幣約七千左右,聽說這種材質的鍋煮起東西來,比較不容易致癌,給大家參考看看嘍!

 

*飛完廣島後,我的330及738的OJT FLT.也正式結東哩!幸好截至目前為止,一切都相當順利,接下來也要繼續保持,直到回空訓B2,這趟班相當開心PR不但是我銘傳的學姊、更是國泰的前輩,真的好巧,而在回台灣的這段航程中,Z2姊跟我說:「你的態度不像是飛過的,但打起工來卻是飛過的。」這番話~真是莫大的光榮,畢竟有些人會以為考進航空公司、成了人人稱羨的"空姊",就會眼睛長在頭頂上,自己為很了不起,這種人...真的大有人在!!!不論是想要進航空業的、或是已經在航空業的你們,捫心自問,當時的初衷和檢視現在的自己,是否已經成為我口中說的那一種人,如果沒有,恭喜你,如果有,我猜本人通常都不自知吧!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