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後拿了文憑
憑藉著文憑,找了份足以糊口的工作
可是工作了以後呢?

卻以工作忙碌、下了班疲累給自己藉口
所以被圖片影像填滿視線
被動的接受,缺乏思考的腦子也不知覺的遲鈍了
難怪被唸工作後,反倒變得不上進

而新聞上採訪了計程車司機
靠自己在等待載客的空檔自我進修
竟英、日、泰文都難不倒
那有這麼多空閒的我呢?

雖然我常自嘲自己是日本crew來著
待在國泰半年,居然飛了14趟日本班,其中成田就佔12次
常和日crew學習正確的服務用語,和乘客對答
自認學了不少

但事實是,現在的程度
讓曾經擁有日文檢定証照的我大大的汗顏呀

現在的我,不佩擁有你呀~
一切都得從頭開始
我要好好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