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總是很期待颱風天
因為不但可以放假,風還會在夜裡呼噓呼噓地吹著,好不刺激呢
明明沒停電,卻很三八的關燈點蠟蠋吃泡麵

但開始上班後,尤其是待在這行
颱風天即使全台不上班不上課,我們還是得冒著狂風暴雨上班
像廣播電台一樣全年無休,讓旅客call in進來問問題
算我求你行行好,快離開台灣吧
這幾天忙翻了,因為氣候不穩定機場開開關關的
應該很涼的八月卻電話接到手軟、嘴巴也好痠
班機不是取消就是提早或延後,再不然就是轉給B7飛
但改了時間的小三通飛到了KNH,那船班咧?沒船班到XMN的話,旅客就滯留KNH了

今天拿到了一組免費保養品(不是試用品喔)
我原以為是公司發的,沒想到是保養品公司送的
本來是給組員們用的,但因為是航空公司的關係所以見者有份
而且還每半年發一次,真好~但我還是比較想要錢

好處還不止這一個,在填下個月班表時
九月可以休11天,於是我就排做3天休2天,上假日休平日
覺得我傻嗎?倒不會,假日搭公車不用人擠人,到公司只會有自已部門的人在
休平日可以看便宜的早場電影,去圖書館閒晃,哈
其實我很想連上2個星期的班,然後再給它狠狠的連休11天
不曉得人事室那准不准假耶
如果可以的話,那我就要開始存錢準備出國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