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如果可以,我也想和枕頭棉被親密些

護士阿姨問我「妳今年幾歲?血壓太高了要早點睡」
手中接過了她給的單子..低頭看了看的確是高了點
身旁的婆婆媽媽們也在一旁(自以為竊竊私語)說著
現在的年輕人厚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一天到晚泡網咖混夜店的..
原來在長輩們的眼裡,已對大部分的"年輕人"熬夜血壓高早已下好了定義

今天考了三科,757機概、MD機概和CCOM通則
負責監考的剛好是MD機概的老師,所以MD考完後也很有效率地改完了考卷
正當大家以為考完可以鬆口氣時,考卷發下來了...這一科是八十分及格
雖然這科我過了,但並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心裡在擔心另外二科,因為及格是九十分...補考的機率大到近乎百分之百了

本來考完試大家都準備要離開了
結果被剛才的考試結果這麼一影響,又上緊了發條
練習著下星期一要考的demo和MD's door check
下星期一不用上課,因為光測驗就可以考一整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已經過了二個星期了
我一直以為...我會哭耶
當每天只睡四小時又永遠都有唸不完的進度時,心理的壓力可想而知
更別說血壓也跟著直線上升了
上課專注的能記就記,我大概只有在通車的時候腦袋在放空吧
一回到家就是洗澡、吃飯、洗衣服、唸書
如果體力還允許的話,就打打網誌看胸悶的情況會不會好一些

我保留了位置給你們
總是能逗得我開懷大笑、樂不可支的你們
我的綽號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妳取的"娃娃"
銘傳早餐街十三妹的"慈珊"
我的台語小老師"蔡小寶"
可愛的"二妹踢哪&格小妹子"
百忙中老是抽空帶我出去玩的"Jay "
96A相互扶持的好夥伴"思齊"
+國標小精靈"黛比妹"--> 哈,希望這個稱謂妳喜歡^^
+帶我去看史密斯先生的"willy"
+msn老是離線密我,來無名又不留言的"大頭梨"
+總是願意唱歌給我聽的"喜姆"-->到底是誰的秘密比較多呀

即使現在你們不在身旁
腦袋也忙碌地沒空想我
但你們的簡訊、電話、留言,甚至是一句話都能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沒被斑比點到名有偷偷在想我的快舉手喊"有"
算了,還是留悄悄話給我就好,我會害羞
那~我先睡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