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短短的二天之內,發生了很多事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刺激 high 翻了我

22這天進辦公室報到,結果沛妤一開口就問我「文莉,你明天休假對不對」
我心想~不會吧!難不成我休假被抓飛>///<嗎?
結果,沛妤說「沒有啦!你試用期過了,休假完回來上班記得找督導簽名」
out of my surprise, coz
細數這三個月來~1月因為腳扭傷-->請病假1
                            2月內耳神經失調、頭暈-->請病假2
                            過年記錯報到時間,遲到10分鐘-->申誡一支
                            3月急性腸胃炎、狂吐-->請病假3

到目前為止只有12月全勤,所以很擔心試用期會不過
況且前一陣子公司況狀又不好,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さよなら回家吃自己了

很開心試用期過了,四月份的RT(複訓)也要全力以赴
該好好複習緊急裝備跟熟背九大步驟了
去年11月到mock-up時,籤王bambi我抽到的就是英文
相信這次的RT一定也可以的,加油!!

最近也因為總統選舉的關係,台商的國票大軍壓境
說實話,還真不是開玩笑的
21、22這二天我都剛好飛濟州最晚班 
人數多到客滿
等於是載客人回台灣投票,隔天再送客人回大陸
雖然客滿,但我卻飛得很輕鬆、很開心
果然二岸之間素質還是有差的..
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雖然客滿但乘客不會擅自亂換位子
也不會在我們送完餐後說"小姐!再來一客"
用完餐就會安靜的休息,更不會有call button不按然後亂摸一把
台灣客人普遍素質還是比較高,不會有花錢的是大爺這種心態

22日這天,大家關心著票數,我們也不例外
所以教官歸心似箭飛特快,整整提早了40分落
回來後聽到好消息,真是開心不已
希望今年就能三通
又不是沒載過對岸的人客,素質這種東西是可以慢慢提升的
放馬過來吧!!我會在圍裙口袋準備一堆辣椒醬來好好招待您滴
白水一杯是吧!要一打都沒問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