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就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接下來該怎麼走,上天已經給了我答案

5月12日這天我飛濟州最早班


說也奇怪,平常我沒有帶相機的習慣 (萬萬沒想到,這竟是我在EF的最後一次飛行)
到了C3後就開始拍呀拍的,到了濟州地停的時候也是
0512這天不但是"好咖CJA"就連乘客來回也都才二、三十人而已
雖然早上五點多就要報到,但卻飛得很輕鬆、很開心


我沒把考上NX的事說出來,也不曉得學長的消息怎麼會如此靈通
他是個好學長,沒架子脾氣又好,能跟你飛是學妹我的榮幸^^
這幾天上班都遇到凱年學長,學長說"咦,妳還在這呀"
昨天,"學妹!妳怎麼還在這,存証信函寄一寄就好啦"
後來,彩娥學姊才問我說"妹,妳考上嘍!"
彩娥姊也是我很喜歡的學姊之一,賣免稅品就是她教我的..
拍照時,留停回來的學姊說"難怪嘛,妳一定是要去NX了才帶相機來拍畢業照對不對?"
但我真的沒想過,今天會是最後一趟,一切都如此的巧合


對公司,我是有情感在的、是不捨的..
畢竟你教會了我好多好多,讓我開心的笑過、也難過的哭過
說也奇怪,進公司來這是我第三次飛27013,記憶鮮明的好意外
從今天起,就要和"尊榮無限"說掰掰
能飛到你,是我離開前的榮幸..真的

這麼一來,合約的問題也解決了
去體檢,也不用難為情的請假了
就在今天,我,功成身退
和公司一起撐到了最後


此時的我,正經過日本的領空
在回家的路上
星期一。天氣晴。豔陽高照好心情
有命,就繼續飛吧!
I'm on my way..and u?

題外話
EF跟G6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
吳哥航空是有計劃性的惡性倒閉,剛好連欠我們的錢都不用還了
遠東航空的所有員工,也都領不到薪水的飛一天算一天
甚至在昨天宣布停飛後,仍有心解決事情將滯留國外的客人接回來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公司仍是有機會複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