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女神,祢會對我微笑,對吧!
在等待的同時,我一筆一劃地在本子上這麼寫著...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對祢的感謝
在茫茫人海之中,還願意眷顧我、對我展開笑顏
真的..很謝謝祢,能走到這裡我已經很開心了
明天是我的,而未來也是我的!
Life will find the way out 一直是我深信不疑著的信仰
總會有我該去的地方、該走的路,對吧!

坐在電腦前的這一刻
想起了去年我捉住秋天的尾巴,眼前的天空也跟著變了色
我想起了妳當時溫柔的笑靨、專注聆聽我說話的眼神
讓我忘記了該怎麼緊張,就這麼一腳踏上了雲端
那時的妳,就是我的幸運女神..
又怎會料到,短短的幾個月後會變成現在的光景呢?

我沒有忘記,妳說"莫忘初衷,要記得當初和上百人一爭長短的決心"
但現在那個撐不下去的人,並不是我呀

我不確定,再給我一次機會
是否仍願意以自由作為代價交換那雙翅膀
我這麼說,會不會讓祢後悔把機會給了搖擺不定的我呢?
(連我都想呼自己一巴掌了,抱歉!我不該這麼說的sorry)

Special thanks to 戰友tinya& 愛犬shimu
謝謝tinya這一路上的陪伴、也謝謝shimu來電替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