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馬上和大家分享一下,線上登錄要填些什麼
我講重點就好
1、個人資料中要附中文自傳1000字內(我只寫了300...整個,很心虛)
2、大頭照size要10k內,這一定要事先先準備好,上傳資料會比較快
斑比我,就被這大頭照弄到快瘋掉
多虧vincent哥這個photo達人幫我打理

還有報名資格學歷方面,是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公私立大學畢業
所以技職體系的,資格條件就不符了
好歹我也是專科畢業上來的,替高職、專科、學院的你們抱不平
幹嘛岐視人啦>"<

以上です
預祝大家都能收到面試通知

如因字體太小,可於電腦右下方「變更縮放比例」做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