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很愛航空業啦!
絕對不是閒閒沒事佔名額,不要罵我>"<
我喜歡面試各家航空公司(除了機師&機務外)
不但可以了解各家的企業文化,而且也能累積許多面試經驗
重點是,可以跟大家分享考哪家、應徵職務,要準備些什麼

華航運務,我是一點四十分這梯的
報到繳交資料後,就在外面等待面試(等到四點半才輪到我,好睏)
華航的大哥跟姊姊會叫號,五人一組先到裡面沙發坐著
並可以提問對運務一職的相關問題
我問的問題如下
1、是否需要簽約?  
      不用(我被合約綁怕了>"<)
2、運務的職務廣泛,若錄取並受訓會先擔任什麼職務? 
      CHECK IN櫃檯->登機門->貴賓室接待、票務(慢慢往上爬就是了)
3、報名人數?錄取人數?
      線上報名1600人,初試600人,筆試160人,錄取40人
     
中文面試
有四位主考官,也就是四對一
進去記得要敲門並問好喔!早上就說早安,中午下午就說午安,這是基本的禮貌
報自已的編號及姓名
考官問了我工作上的經驗
(我只能說考官們簡直聊開了,對於本人公司的代誌)
還問我住哪?會不會開車?
錄取的話如何解決通勤的問題?
如果遠東復飛會回遠東嗎?
既然在華信待過訂位組,會不會訂位?

英文面試
大家不要怕啦!英文真的沒這麼恐怖
英文面試官,就一位而已是個女生(感覺很像混血兒,有腔調、五官也深)
一樣報編號及中文名字
考官:what's your English name?
斑比:Lydia
考官:oh, my best friend's sister is Lydia too
然後就開始用英文問我
待在服務業裡,有沒有被客訴過?
然後,請我唸一篇文章(很簡單啦)
英文面試就飛快的結束了

我要離開時,跟華航大哥繼續聊著未完的話題
因為在我進去面試時,大哥有拿著面試者學歷的資料,所以問了我保險方面的事
在他進去收面試者資料時,也得知我是遠東的就繼續聊
英文主考官在面試完我後,也出來一起聊天
搞得我一點也不像來面試的,哈
而且重點是!
初試結果,隔天下午就會公布了
預祝大家能順利過關斬將進入複試嘍^^
在此免費附上一張,華航機上雜誌(難得到華航面試嘛所以就帶回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