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中文筆試內容之後,斑比我整個...很無言= =
看樣子我華航雜誌拿的有價值呀,題目的答案裡面找得到
在確定獲得複試資格後,足足花了我二個小時,在網頁上把答案找出來
我的天,又不是組員考這些幹嘛
如果我把這些東西都唸完的話,小紅梅你們乾脆直接接收我過去當組員算了= =真是的...
不是我愛碎嘴啦!
我個人覺得,這些東西等真的錄取後,再慢慢受訓也不遲呀
連座艙配置都要考(愛理姊,妳把妳的CCOM借我算了)
就跟我們EF的757有分13、15、21跟11、17是一樣的道理
更何況華航的機隊更多

哈,我碎碎唸了老半天,書還是會唸、複試還是要考
就當作多學點東西嘍
幸好我是第二天考筆試,好吧!也算多爭取了一天唸書
不囉嗦!馬上安排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