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上住了一個小惡魔
常常出現,也不自覺得被它左右
尤其是這次放完長假之後


回台灣的這段期間,真的很開心
回台中住了幾天,看爺爺和哥哥
和瑋欣到一中街吃午餐,聊著許久未見的近況
回台北後,等著媽媽下班煮晚餐給我吃
Tami和Cindy這二個高中小女生,來我家找我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在這之前,看錯高鐵票的時間
結果小學同學們的聚會沒去成
我真的不是故意鳥大家的啦
這麼久沒見,我也很想你們
回來後,就和研究所放暑假中的王好煩小姐見面
在家附近喝下午茶
看到大家聚會卻獨缺我的照片時,真的好想待在台灣喔
超級不想回香港上班的說
回香港的前一天,還跟哥去東區等佑華哥下班
本來也要找凱琳一起,但她的店已經關門了,沒等到她


懷念的事很多很多
想見的人也很多很多
以前和咪還有阿公,一通電話就到公園烤肉、路邊聊天
和Willy是相約游泳看電影的同伴
Debbie、湘瑜、娃娃還有在我失業時照顧我的建宇哥和阿姨
前程規劃處的丕琳和阿桂老師...
所以獨立的免疫系統變弱,心裡也跟著生病了


幸好,休完長假後的第一個班"杜拜"
遇到了好的組員和客人們
雖然上班的第一天真得很不順
因為試用期過了可以自己在電腦操作買機票
但怎麼都買不成,只好用老方法排隊在公司買票
結果我匯豐卡的EPS,也就是所謂的"易辦事"又刷不過,無法直接從帳戶中扣款
行政人員開了支票給我,也沒講清楚是到銀行存錢進公司戶頭
害我還領了錢要給她找
眼看briefing time就要到了,整個人超趕
等我進briefing room時全部的組員早就都到了
讓最菜的我捏了一把冷汗
好在老總人超好


到了杜拜時,因為機長生日
所以邀請大家晚上一起喝酒聊天
讓我想念台灣的病,在這個炎熱的異地退燒了一些
隔天還跟Kaika一起去Dubai Mall走走


飛完杜拜後有三天休假
所以又馬不停蹄的飛回了台灣
下了飛機後本來很累了想回家睡覺
結果王好煩、心莓姊和假方文山輪流跟我講電話
於是明明快回到家了,又直奔師大夜市和大家見面
喝完一攤已經有八分醉的心如和佩蓉玩"許純美拳"笑死我了
雖然從早上剛從杜拜飛回香港,又從香港候補班機趕回台灣
整天沒闔眼,但能見到大家還是好開心噢


也謝謝老天爺還是很疼小鹿的
因為班表出來的那一天,我一直不是很願意上網查
怕壞了出去玩的好心情
但今天看完班表後,還蠻開心的
班還OK,也有連休可以回台灣
所以,心中的小惡魔快點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