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11
Jumper

我根本是Jumper來著...

昨晚本來預計北上回家,趁著過年前都和家人見上一面
結果我的智齒前一晚都讓我疼得睡不好
下午陪哥哥洗完車後,痛到一個不行找診所看牙拿藥
哥哥也很慘,從宜蘭熬夜開車玩回來後,也生病發燒
這二兄妹是怎麼回事,牙痛的我坐在客廳替我哥被爺碎碎唸
因為他已經在躺平哩

所以今天超早起床,搭車回台北(一路上累得又呼呼大睡)
回台北收拾行李後,下午又馬不停蹄到桃園搭機,飛回香港
好累喔!然後,我的牙又痛了

Gift form Angela
我的室友安琪拉送我的新年禮物
謝謝妳新年快樂,我把它掛在我的小黑上哩
可是卻好怕行李們在Cargo裡、輸送帶上擠呀擠的,給我擠不見去了

 


FEB 3
子宮頸癌疫苗,接種完了



從去年暑假開始接種的子宮頸癌疫苗,終於在今天打完第三劑了
雖然得自費且不便宜,但為了自己身體健康是很值得投資滴
疫苗因為藥廠的不同,分為二價與四價,而我打的是二價的
不論二價或四價,符合自己需求最重要
可以與醫師討論、也可多多survey一下
現在接種疫苗的資訊已經越來越普及了detail就不在此贅述
相關資訊接此連結

Brezel



今天去接媽媽下班一起吃晚餐、逛街時看到的brezel項鍊
之前看到有個學姊去德國時買了一條
所以第一次飛法蘭克福時滿心期待,可卻遍尋不著
沒想到居然在台灣給找到了
媽看我很喜歡,就買下送我了開心

FEB 2
SEXY LOOK



今天逛康是美時發現這很酷的面膜,本來是想買絕世美肌的說
但由於它現在在買一送一,也就是二盒才NT299
所以就先買來試試
服貼度比一般面膜來的好
而且還可以包覆到下巴與脖子之間
面膜裡的精華液也很多喔!值得掏腰包

FEB 1
推奴

推奴是自太王四神記後,我覺得最好看的韓國古裝劇
也不知為何,韓劇都好喜歡以家裡為場景拍攝喔
至於推奴為什麼叫推奴,就請大家觀賞此劇自己找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