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點時間,把影片看完
它不是電影的特效,而是真相的呈現
不要小看自己那些微不足道的舉動,對地球的影響
就是因為每個人都這麼自私的想法,才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不是嗎?









菲律賓颱風那段,看得我鼻酸
是呀!佛里曼說的很對
現在大多數的學生和上班族們除了上學工作外,都做了些什麼
F A C E B O O K
忙著在開心農場種菜、水族箱養魚,彷彿不跟進註策就淘汰落伍
每當我飛到外站,抵達下塌飯店後,第一件映入眼簾的事
不論任何國籍的組員,開始上網 log in FACEBOOK
紓解壓力?打發時間?聯絡友情?盡做一些不值花時間投資及經營的事情
巴菲特說過:「不值得做的事,就不值得把它做好。」

你問我有沒有FACEBOOK?
沒有。我從不把生命浪費及寄託在那。
那你還不是在玩無名寫BLOG?
我認真的生活著,紀錄著自己的點滴。

看著影片尾聲,那些逐漸消失的地方
有些,我去過
有些,我嚮往過
有些,我甚至連聽都沒聽過
心想著那些我去過的地方,可能一一消失
心想著那些我沒去過的地方,可能來不及親眼所見了
就有說不出的難過

我們不要放棄
身為人類所擁有的智慧及勇氣
不論是誰創造了我們,祂都讓我們擁有獨立思考及學習的頭腦
承認自己犯下的錯誤,及勇於改過和面對任何艱難挑戰的勇氣
只要有機會改寫歷史,為何不?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說話不如公眾人物來得有份量的人
但如果你有機會路過我這
看見影片、看見文章,請按推推
給自己一個機會改變,也讓更多人看見這部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