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 23
我要哭了>"<啦

放了年假回到香港家後,一進門...又發霉了
這次連房間靠書桌的那面牆也有,幸好不是靠床那邊的
但有小小潔癖的我,還是忍不住抓狂了
心裡盤算著明天一定要去超市買清潔劑

接著讓我短短時間裡抓狂第二次,又想哭哭的代誌又發生了
自從拔完智齒拆完線後,總是覺傷口怪怪的
明明沒發炎也癒合的很好,但總是好像有東西卡在那,不太舒服
結果剛刷完牙,拿鏡子仔細一看
居然...還有一針沒有拆到...
雖然拆線掛的號是主任,但並不是他拆的
那天給一個女醫生拆,她太專注在拆線這事上面
一下拿剪刀刺我嘴巴,一下又差點切了嘴邊肉
直說傷口太深不好處理
結果還不是沒有把線拆乾淨
然後,我也太相信她了,居然沒有仔細檢查我的傷口
現在怎麼辦啦,才剛回來香港要開始飛
很怕等到五月初回台灣再去醫院的話
肉都長出來就把線埋在牙肉裡的話,又要再開一次刀的話怎麼辦啦媽媽


APR 19
114

昨天才拿了水草和田螺想裝飾我家的魚缸,也讓小魚們有地方穿梭來去
沒想到就在今天早上,二隻母魚又生了
因為要出門,所以只先撈了22隻起來
等我回到家,把母魚、小魚分開來時,母魚還在生
總計又多了114口子不是前陣子才生過嗎?
這回小魚缸裝了114隻,彷彿萬頭鑽動般好可怕喔
數大便是美這話,在此不適用


蜜糖吐司"絮"舊
相簿照片 按此連結
 
APR 16
居然

今天出班表
依照往例中午十二點出爐,總是網路大塞車
特意等到下午二點多才上去看,仍空無一物
好心的港Crew在msn上教我用別的方法看班表
五月的班,出乎我意料之外
居然沒有待命耶!
每隔一個月roster一次的待命
居然在我的五月裡no show真是令我意外
班也還ok
只是居然是以三月底才飛過的德里做ending讓我有點不悅
誰叫我烏鴉嘴飛完後跟安琪拉說「我覺得印度人進步了耶」
「味道沒那麼重、也不搖頭、英文也會聽會說了」
「而且機場也變乾淨了,躺在出境大廳或路邊睡覺的人也變少了」
真是自找的,所以要乖乖接受這命運的吉他
喔不~是命運的安排

APR 6
拔智齒


這天哥哥陪我去醫院拔牙
原本是想矯正牙齒的,後來看了醫生才發現
我不但有長智齒,而且還四顆全都藏在骨頭裡,沒長出來
上下門牙全都是被智齒給擠歪的
更慘的是,下排的智齒還是水平生長的
還壓迫到牙床神經,所以今年二月時痛的要死
但醫生又說,我至少要二個星期都待在台灣,才能開刀
也不曉得它是不是知道來日不多了
在返台前二天,就開始癮癮作痛
還很誇張的除了臉頰外,連耳朵也腫
趁著年假第一天,馬上來醫院報到
麻醉沒有想像中的痛,只是針很大一支

因為是給主任開刀,所以我像是小白老鼠似的
小小的房裡除了我和醫生護士外,還多了三個學生
主任邊開刀邊講解的,如果少了這些對話,應該會開更快
約一小時左右,牙終於拔出來了
看著我那被剖半又血淋淋還夾帶著些肉的牙
還真是有夠大顆,而且牙根不但打開還像麻花卷般旋轉
所以我真是個好教材呀
為了不嚇壞大家,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拔完後當天本來臉沒有那麼腫,結果隔天
我的左臉,腫成國字臉了啦
也都只能吃流質的食物,有些粥不夠稀,還是吃的我嘴好痛
天呀!要矯正牙齒之前,還有另一顆智齒要拔
但不處理智齒的話,又會一直壓迫著神經
讓我生不如死呀,希望能快點復元
好處理下一顆牙

APR 3
蘭桂坊

趁著放年假前、剛從曼谷飛回來的復活節週末
在班上被我歸類在寶寶們的同學,
領著小鹿來去蘭桂坊
來香港工作這麼久,第一次去哩
只不過Joyce比我更猛,因為她才剛飛完奧克蘭回來
結果約了樓下大廳見
蔡凱西打扮的辣得要死,粧濃踩踝靴的
小鹿我,輸了輸了

來到蘭桂坊後,我們隨即找了家店坐下來喝東西
因為我晚飯沒吃,所以跑去櫃檯點餐
由於人潮太多,我不清楚點餐隊伍從哪排起
不小心插了隊,結果馬上就被位義大利先生給纏住了
說什麼Lydia是義大利文的名字呀,劈哩啪啦的講個不停
硬是要請我喝酒,而姊妹們竟見死不救隔岸觀火
放我一人孤立無援的跟他哈啦
最後居然派出小白兔琪琪,以羊入虎口之姿來救我
小白兔救小鹿不成,也被義大利先生的同夥給搭上
真是oh my god
之後就連我們要上廁所
也都一直被二位義大利佬糾纏不休
而讓我們被迫轉戰去別家玩
奇怪耶,自己姊妹玩開心是不可以呦
誰說一定要男人來搭訕哩

接著我們找個能跳舞的店,準備活動筋骨亂跳鬧一番
怎知,姊妹們尚未喝到放得開跳舞前
又被搭了,而這次居然是港龍的機長們
我們有長得一臉空姐樣嗎??
開口就被問是不是同行
我看厚,一定是把妹的老套
如果不是的話,一定跟妹們說:「好可惜喔!我覺得你一臉空姐樣耶」
我呸

我態度是比較硬啦
手來腳來的,就直接回他I'm not interesting
看這些傢伙對著朋友吃豆腐,馬上出手相救叫她們去跳舞
可他們一點也沒有想要離開的樣子
搞得我無法跳舞,坐在沙發上哈欠連連,都快睡著了
於是找了藉口說要回家了
煩耶!總是因為這些揮之不去的蜜蜂而被逼得待不下去

不過也是啦,會來這種地方
不是想把妹、就是被男人搭
夜裡走在蘭桂坊的街道上
看著香港警察們拿著對講機,不停地在同條街上來回的奔跑著
所以嘍!沒事還是少去為妙,喝醉酒、鬧事的人一堆
就連我們在拍照留念時
也有喝醉的路人阿三,硬是說要幫忙我們拍照
為了不要浪費拍立得,就掏了數位相機給他
至少拍壞了還可以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