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空位


遙控器按整個晚上
又一張 很空曠的雙人床
打開了網頁到處逛
又一杯 獨享的冷咖啡香
我已習慣 每個城市都獨來獨往
但還是渴望 偶爾有人在身旁

這裡有空位 你要不要佔缺
不用刻意把我當成你的誰
請再坐近一點 將陌生感消滅
然後就像情人那樣體貼
心裡的空位 我很樂意出借
霸佔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奔波這麼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寂寞有多少的重量
不快樂 該不該繼續假裝
我已習慣 每個城市都別來無恙
看起來一樣 卻不同方向

這裡有空位 你要不要佔缺
不用刻意把我當成你的誰
請再坐近一點 將陌生感消滅
然後就像情人那樣體貼
心裡的空位 我很樂意出借
霸佔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奔波這麼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這裡有空位 你要不要佔缺
不用刻意把我當成你的誰
請再坐近一點 將陌生感消滅
然後就像情人那樣體貼
心裡的空位 我很樂意出借
霸佔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奔波這麼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SEP 14
One step

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好呢?
好似念五專時,
因為不會珠算而加入珠算社。
因為不會游泳,而體育課選修游泳。

就在某個睡過頭而游泳課遲到的上午,
我在人行道上奔跑著,氣喘吁吁地來到游泳池,
趁著老師點名前下水,努力用手腳拍打著水面,
好掩飾遲到的事實,但卻因為一路上的狂奔而沒了力氣,
就在身體無力放鬆的那一刻,我...
學會換氣了。

說不出的開心。
而現在也有著同樣的心情。

因為和乾哥計畫著未來一起合作投資,需要和韓國的廠商接洽。
所以乾哥希望我能試著接觸韓文,乾哥沒有逼我、也沒有給我壓力,
心想,既然日文和韓文的文法相同,我沒有理由拒絕,於是欣然接受這個提議。
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休假時間不固定,無法去上課打基礎,
只好去誠品、圖書館、上網...等,盡可能的尋找學習資源。
一開始,真的好挫折...
簡直是不得其門而入,想要無師自通似乎有點困難
在將近二個星期的摸索之後,突然就和游泳學會換氣般

按了許久的門鈴,終於得到了回應
門開了,往前邁進了一步
這一步,讓我重拾了信心
接下來,得好好加油、持之以恆才行

안녕하세요.
이문이 이에요.

SEP 4
寂寞寂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