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人在香港機場的我
受了自家地勤的氣,委屈的眼淚一發不可收拾地潰堤 

今天從巴林飛了近八小時回到了香港,拖著疲累的身體
馬不停蹄的回住處收拾行李,得立即回台灣一趟處理些事
抵達後,沒有排隊人潮、又還有時間
怎知,輪到我後就說「八點起飛的468關櫃了」
地勤對我說,接下來只剩九點十分的確港龍和十點半的408」
然後就叫我去港龍的櫃檯check in 
我反問地勤「港龍收國泰的票嗎?」
「如果通用的話,那為何港龍的票在公司要另外開」
我請對方替我double check,省的在偌大的機場裡奔波
而結果也正如我預期於是,很認份的走到A區,也就是最左手邊的職員候補櫃檯登記

但此時候補櫃檯的地勤確對我說
468又open了讓我回去原櫃檯check in 
當時還喜出望外,怕耽誤起飛而快速跑向C區並說明了原委
結果一位身穿紫色制服的地勤指著自己的手錶對我說
你難道連468幾點起飛都不知道嗎?
我常常飛468,我當然知道表定時間
心想,既然候補櫃檯說open代表飛機延遲才讓我回來的不是嗎?
她叫我走回去候補408
如此在同段路線上來回奔走,被當人球踢來踢去的我真的很不悅
我請她打電話去候補櫃檯確認,叫他們自己地勤內部協調好再給我個說法 
結果,她在電話那頭用廣東話大罵對方然後說,現在468關櫃讓她候補408...

真的很讓人不能接受
如果我今天是一般旅客,會受到如此對待嗎?
這就是你們口口聲聲說「發自內心的服務」卻如此對待自己人
我只不過是想回家,如此了不起穿紫色制服的妳有必要這麼兇嗎?
如果可以,我寧可多花錢開他航的票也不要這樣麼委屈受自己人的氣

by the way
筆電壞了送修,幸好還有iphone陪我
現在iphone就是我對外通訊的全部
但只能在有免費無線網路的地方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