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我前頭的人們,總忍不住想提醒
好以過來人的經驗,讓新手上路的我,少走些冤枉路
而我試圖想表達的是,並非不聽勸的一意孤行
畢竟,這不是分數高低、及格與否的試題

我承認,不喜歡你告訴我該怎麼做,不然怎麼叫人生
運氣好,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解決眼前的難題
明明你們都在我身邊,就在伸手就能拉我一把的距離
可我卻不肯開口大喊mayday
不是不願傾訴,而是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又何必
我明白,依賴只會讓自己軟弱
我還要,再勇敢一點點撐過去

接下來的忙碌,來的及時
好讓心太急的我,可以放慢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