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飛印尼的航點分別有雅加達CGK、峇里島DPS和泗水SUB
泗水是過夜班,雅加達則是來回、過夜的航班都有
而遍遍一趟來回就將近十小時以上的峇里島卻只有當天來回
沒有在當地過夜休息,公司對我們真的很殘忍

雖然過夜班短暫的不能有所作為,但呷一頓粗飽的時間還是有滴
李小鹿這就來介紹來到印尼必吃的餐點
左上圖:NASI GORENG-印尼炒飯(fried rice);MIE GORENG-就是印尼炒麵(fried noodle)
右上圖:SOT BUNTUT-牛尾湯(Oxtail soup)
最大圖:SOTO AYAM-雞絲湯(chicken soup)

泗水飛了三趟,每趟都點不同的餐點來吃
但我覺得Soto ayam最好吃,雞絲湯裡不但加了冬粉
還另附白飯一碗及蝦餅,重點的是它才IDR50,000合台幣150元
所以大家有機會到印尼玩的話,一定要試試

說到飛印尼班哩
其實我覺得乘客人都很好,但就是無法用英文溝通
經濟艙發餐時,常常問個吃飯或麵就卡在走道上,完全動彈不得
至於那些到香港工作的印傭姊妹們才妙
(因為我也是個在香港工作的台傭,所以稱姊妹親切些)
通常給完餐後,接著就會問飲料
在我還沒問之前,姊妹們就操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說:「姊姊,有咩何以飲?」
哇!我心想,早講咩,我雖然廣東話沒有很厲害,但基本會話還是應付的了
於是回說:「有橙汁、蘋果汁、可樂...」
結果,印尼姊妹們卻以一臉疑惑的表情回覆我
搞了老半天,根本是「細共不細聽」
下次我應該找個印尼組員
幫我把牛雞豬狗羊飯麵,還有飲料的選項逐一列在紙上給乘客選
這樣一來,我發餐速度還比較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리디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